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到广州轻工集团从化生产基地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人事处、广州轻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9:48
浏览量:
-

  9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带领市国资委人事处、法规处、巡察办到广州轻工集团从化双鱼公司和鹰金钱公司生产基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双鱼公司体育用品生产车间和检测车间、鹰金钱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和食品生产车间,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09104028.png

参观双鱼公司和鹰金钱公司作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09104115.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鱼公司及鹰金钱公司分别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市国资委人事处、法规处、巡察办对双鱼公司及鹰金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提出建议。广州轻工集团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初步设想,表示将加大改革重组力度,重点聚焦三大产业,做优做强广州轻工集团。

  覃海宁副书记对广州轻工集团、双鱼公司及鹰金钱公司全力抗击疫情、快速复工复产表示赞扬,肯定广州轻工集团未来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在大学习上下功夫。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及强化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明确改革方向、领会核心要义、掌握实践要求,推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二是在稳增长上下功夫。紧扣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全年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克难奋进,为全市稳增长增添新活力、打造新亮点。三是在抓创新上下功夫。聚焦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市场创新,并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的突破。四是在强党建上下功夫。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积极推动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五是在防风险上下功夫。加强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特别是债务、投资、经营、法律等各方面风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