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授课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5:51
浏览量: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至9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参观见学相结合的方式。9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雷兆阳同志作《坚持稳中求进 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广州国资国企系统“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专题辅导课,通过剖析国资监管企业鲜活典型案例,开展了生动且具有警示性的思想教育,要求市国资委各部门提升国资监管能力、履行好国资监管职责,营造国资系统廉洁干净从业的良好氛围,一体推动国资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图片1.png

  课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同志就进一步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成果对机关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根本的政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二是抓好纪律教育学习重在抓小抓早抓常,要抓得紧而又紧、牢而又牢,确保单位和个人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问题。三是注重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把好纪律“方向盘”,持之以恒地做到自律、自省、自重,在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上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