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荣获广东省2019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与2020年度地市国资财务快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5:05
浏览量:
-

  近日,广东省国资委通报2019年度全省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与2020年度财务快报工作情况,广州市国资委荣获“广东省2019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与2020年度财务快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国有资产统计是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做好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的主要依据。近年来,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指导市属国企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沟通,落实工作任务,工作效率和质量持续提升,顺利完成了国有资产统计各项任务。

  市国资委在财务快报的报送中不断健全和完善国资国企运行统计分析及财务监测评价体系,强化国资国企运营情况的跟踪了解和动态监控,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运行统计分析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统计数据对经营决策的基础参考和支持作用,在2019年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提高了企业快报编报质量,优化数据运行,为分析决策提供了有效支持。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