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创新开展“机关+融媒体”联学共建

来源: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董事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2-29 18:26:16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广州国资国企正能量,12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创新联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文化产业中心党支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开展“机关+融媒体”联学共建系列活动。

图片21.png

    联学共建全体党员首先参观调研了广州广播电视台400平全媒体演播厅、户外江景全平台、全媒体调度中心、珠江之眼厅等融媒体平台,领略了党建引领下广州文化产业基础设施的蓬勃繁荣发展。

图片22.png

  随后,法规处党支部书记陈晓霞带领联学共建全体党员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依法健全现代文化产业”进行微党课分享。与会党员随后结合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各自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图片23.png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图片24.png

  活动期间,双方还就发挥党建引领“机关+融媒体”联学共建作用,共同推进广州国企云聘暖心行动,收集广州国资国企素材,大力弘扬广州国资国企正能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联学共建仪式并赠送了牌匾。

图片2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