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刘大才带队督导检查珠江啤酒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监督处(党委巡查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18:55:39
浏览量:
-

12月29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同志一行到珠江啤酒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实地查看珠江啤酒南沙基地的生产车间、检验室、灌装车间生产场所。

图片3.png

珠江啤酒总经理黄文胜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南沙珠江啤酒安全部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做法。刘大才同志对珠江啤酒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珠江啤酒一手抓生产安全,一手抓总部基地施工安全,从培训、技术管理、日常检查等细微处入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形势下,作为食品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自己的生命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为“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营造平安祥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