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法规处党支部与广汽本田法务监察党支部开展“机关+企业”联学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06 14:15:23
浏览量:
-

  12月31日上午,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与广汽本田法务监察党支部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机关+企业”联学共建系列活动。

  联学共建全体党员首先调研参观了芯云IT创新工作室,感受数字化场景平台下5G、VR等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  

图片13.png

  活动中,广汽本田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林致欢迎辞;广汽本田法务监察党支部书记吴俊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企业的实践”、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书记陈晓霞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机关的实践”分别讲授了党课,并与联学共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14.png

  联学共建双方党员共过了一次组织生活,12月政治生日的两名党员获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双方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图片15.png

  活动最后,双方就民法典沙龙筹备、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具体业务工作一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1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