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率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调研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4:40
浏览量:
-

  新年伊始,2021年1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陈江正同志率综合处党支部,前往广州交投集团党建文化园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州交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陈江正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广州北三环高速新安服务区的“驻村人+”扶贫馆,扶贫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交通节点的密集人车流量,致力于打造扶贫农产品“既展又销”的网红地标,是广东省内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消费扶贫平台。

  图片6.png

  随后,陈江正同志一行详细参观了解交投集团“大道先锋”党建文化园和智慧党建系统。“大道先锋”党建文化园精心提炼不同历史时期的路桥“红色”基因,形象生动地展示党史知识和路桥先锋精神;智慧党建系统通过搭建党建信息化智慧平台,有效解决高速公路路网纵横、党员分散、党建业务“两张皮”等难题,打通国企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

  图片7.png

  陈江正同志充分肯定交投集团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创新做法与亮点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抓实国企党建,持续打造富有交通行业特色的“大道先锋”党建品牌样本,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党建经验;二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并在推动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干在前列、争当示范;三是要加快创新转型升级步伐,特别是要在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加强前瞻布局,在建设“智慧交通”上率先下好“先手棋”,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