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会同市委组织部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发挥国企党建引领作用专题研讨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4:54
浏览量:
-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1月5日市国资委会市委组织部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就发挥国企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了专题研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辛宇带领课题组一行4人前来调研,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宋衡,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二级调研员李晓燕、组织二处副处长蒋军,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处长龚顺昌以及规划处、考核处、财经处、改革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企业党建处就调研形成的《关于发挥党建引领关键作用,多措并举提升公益类国企治理能力和经营效率的报告》的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该课题,针对不同类型国企党建引领路径、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国有企业党组织前置研究讨论、党委会如何嵌入公司治理、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国企监管问责中党建引领作用的体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宋衡表示,非常感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各位教授来我委调研指导,并在加强国企党建工作方面提出了创新的思路和建议。通过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在国企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