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出席广州环投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调研处、广州环投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4:02
浏览量:
-

  1月9日,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出席广州环投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陈浩钿主任对集团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工作,保障全市100%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以及处理疫情防控专项垃圾、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集团“十三五”期间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资本运作和技术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等发展成就表示肯定。

  图片1.png

  陈浩钿主任强调,一是要以改革创新为先,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改革机遇,积极推进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稳健推进股份制改革及资本运作等,市国资委将积极支持集团整合全市环保环卫资源,助力集团发展成为龙头骨干企业。二是要以服务城市为基,全力保障城市干净整洁运行。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城市发展功能,补齐补强产业短板,大力提升资源配置能力。三是要以加强党建为魂,用党建引领促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力量。要把党管干部和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优势作用结合起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人才智慧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