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到广州轻工集团调研老字号企业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调研处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0:18
浏览量:
-

  1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陈江正同志带领综合处到广州轻工集团调研老字号企业情况。

  陈江正同志一行参观了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鱼公司”)产品展示区、体育器材研究中心,听取了轻工集团、双鱼公司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了双鱼公司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及老字号品牌的经营情况。

  图片2.png

   陈江正同志充分肯定了轻工集团推进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的措施做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国有企业老字号振兴工作。轻工集团要高度重视老字号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对照近期印发的振兴市属国有企业老字号的若干措施,分类明确发展定位,制定“一品牌一方案”。二要加强老字号企业的战略规划。要聚焦集团主业编制老字号企业五年发展规划,创新品牌宣传推广方式,推进经营方式创新,加强技术产品创新,积极抢占市场需求高地。三要深化老字号企业体制机制改革。要逐步清除历史遗留问题,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以及薪酬分配与激励约束机制,创新资本运作方式,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