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监督处党支部到南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1-19 14:04:06
浏览量:
-

  1月12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同志率监督处党支部党员到珠江实业集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千企帮千村”试验性项目——南平村实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企业将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等有机结合,实现乡村振兴的实践案例和因地制宜开展“村企共建”的创新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尽职尽责、甘于奉献,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同志结合监督工作实际和活动主题,以《树牢底线思维 做好风险防范》为题,给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4.png

  这次主题党日以实地体验的方式开展,丰富了活动形式,增强了党员教育的现实感和场景感,使主题党日更接地气、更有成效,党“味”既严肃又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