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罗俊茯总经济师率队赴市体育局、规自局和农业局调研委托监管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1:13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率改革处、产权处先后前往市体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委托监管工作。市体育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吴先浪、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廖崇钦、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仲铠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各委托监管部门介绍了国资监管工作情况,下属企业汇报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市国资委和各有关部门就委托监管工作、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推动解决改革中的难点堵点。

  罗俊茯总经济师强调,一是各委托监管部门要加大力度指导委托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尤其要依照部署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统筹推进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行业管理体制改革、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等工作;三是国资委相关专业处室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委托监管部门的工作联动,充分发挥国资管理专业优势,帮助委托监管部门共同履行好监管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