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一行调研中国人工智能(广州)产业园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无线电集团、轻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18 10:24:14
浏览量:
-

  2月4日上午,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一行前往中国人工智能(广州)产业园项目开展调研,广州无线电集团、轻工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二棉厂地块现状及改造情况,并在项目现场召开了工作会议。

  图片6.png

  会议对中国人工智能(广州)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予以了肯定,并指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开展包豪斯历史建筑的改造工作,二是要确保园区的整体规划效果,三是要加强衔接、确保园区未来业态功能统一。

  会议强调,中国人工智能(广州)产业园是市国资系统唯一位于核心城区的产业园区,希望无线电集团和轻工集团再接再厉,全力加快项目推进,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