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罗俊茯书记率队赴广州商控开展专题调研暨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广州商控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5:03
浏览量:
-

  2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总经济师罗俊茯带队前往广州商控开展企业改革发展专题调研,并率改革处支部与广州商控集团战略与资本运营部支部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联学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商控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江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立令和副总经理冯凯芸出席。

  图片1.png

  支部联学共建中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与会人员在广州商控集团战略与资本运营部支部邓华东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交流中,广州商控汇报了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十四五”战略规划以及广州国际展贸城、莲花科创谷产业升级发展等工作情况。

  罗俊茯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州商控集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战略规划设想,并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讲政治抓政治,提升政治三力;学党史铸信仰,提升思想引领力;担责任正风气,提升自我革新力;抓改革促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必要性与路径要求。罗书记强调广州商控集团党委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并建议广州商控集团结合主责主业和自身定位,围绕畅通经济循环和服务区域战略,在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战略谋划,创新发展举措,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广州国际展贸城和广百莲花山科创谷项目基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