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副主任崔彦伦出席广州轻工集团辽宁浪奇技改项目竣工暨与宝洁公司合作启动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7:27
浏览量:
-

  4月26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崔彦伦出席广州轻工集团辽宁浪奇技改项目竣工暨与宝洁公司合作启动活动,对项目的竣工和投产表示祝贺。

  辽阳项目的建设落成,是浪奇实施南北协同发展战略和全国性日化产品生产体系布局的重要举措。按照计划,浪奇将紧抓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市场机遇,以辽阳浪奇项目为平台,主动与宝洁公司等大中小客户不断加深合作,积极拓展东北、华北地区乃至邻近国家的高端洗衣粉市场,争取实现跨越性发展。

  崔彦伦副主任在致辞中提出,广州轻工集团浪奇公司要以老字号品牌为引领,以全国性制造业布局为抓手,以“日化+食品”产业定位为方向,聚焦先进制造,扬帆再逐浪,奇绩创未来,为南粤人民、为东北人民“创造生活无限美!”

  2.png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