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到企业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珠实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06 15:06:53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带队到珠实集团白鹅潭聚龙湾项目启动区建设现场、广州工控党校改造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2.png

  覃海宁副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五一”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狠抓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危化品、非煤矿山、消防、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加强现场巡查检查督导,深入排解风险隐患,确保企业节日期间平安稳定。三是要整合企业优质资源,提升项目整体价值,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