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到企业开展“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信访维稳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7 10:35:49
浏览量:
-

  4月28日至29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吴不克带队分别到广州建筑集团、广州第一建筑公司珠江新城B1-1项目施工现场、广州发展集团、广州LNG应急调峰气源站项目现场、珠江电厂等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png

  吴不克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保持高度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定期排查重点安全隐患,严防重大安全风险,继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三是要加强培训,强化职工安全生产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规范施工流程和施工人员管理,将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做实做细,保障企业平安稳定。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