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崔彦伦副主任检查广州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05 12:14:53
浏览量:
-

  为指导督促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七一”期间生产经营有序开展,根据市安委办和市国资委党委要求,7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彦伦率资本处一行,赴广州城投下属广州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广州城投及广州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2.png

  崔彦伦副主任现场查看了广州塔消防监控指挥中心、运营设备控制中心、餐厅后厨、燃气设施室等,到新近开通的海心桥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广州城投陈强总经理关于疫情期间广州塔运营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崔彦伦副主任指出,广州城投管理运营业务涉及我市人流高度集中的公共场所,安全生产意识要持续强化,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方面工作,特别是要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严格执行行业法规和操作规程,加大燃气设备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消除潜在风险;要高度重视海心桥的运营管理工作,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保持与属地公安机关沟通联动,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运行环境。崔彦伦副主任还特别指出,城投管理运营的多个对外展示平台,受众广,敏感度高,一定要守好意识形态的底线、红线,绝不允许发生意识形态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