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到珠江钢琴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7-07 16:39:59
浏览量:
-

  7月5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同志带队到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城基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场查看了珠江钢琴增城基地总装厂共鸣盘车间和装配车间安全生产情况,仔细检查化工仓危险化学品存放状况,并听取珠江钢琴相关负责同志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和完善企业内部监督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刘大才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特别是抓好重点部位、重点隐患的防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工匠精神,继续深耕主业,强化企业内部监督工作,规范企业运作,继承和发扬好珠江钢琴的优良传统,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