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罗俊茯总经济师率队赴广汽集团开展公务用车管理、整治及考核分配工作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14:49:50
浏览量:
-

  7月6日上午,根据市党廉办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率考核分配处赴广汽集团开展公务用车管理、整治及考核分配等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汽集团关于公务用车管理、如祺平台出行签约使用、经营业绩考核及中长期激励、工资总额管理等有关调研内容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罗俊茯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广汽集团对公务用车管理及整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已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将继续支持广汽集团积极探索工资总额周期制管理、完善激励机制,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如祺出行的综合服务能力,加强与公交集团、无线电集团等兄弟单位的合作,为市属国企公务用车信息系统的建设、应用及企业公务出行社会化保障服务奠定良好基础;二是作为“双百企业”和地方国企改革标杆,广汽集团要在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