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陈浩钿书记参加无线电集团战疫先锋队凯旋欢迎仪式

来源:市国资委、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13 15:21:18
浏览量:
-

  近日,广州无线电集团举行战疫先锋队凯旋欢迎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无线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洲等领导出席,广电城市服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战疫先锋队队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鼓掌迎接战疫先锋队队员代表正式归队,并为载誉凯旋的勇士们颁发了纪念章,赠送了书籍、鲜花,以高规格的礼遇表达了市国资委、无线电集团对战疫先锋队圆满完成任务的高度肯定和由衷敬意。

图片2.png

图片3.png

  自5月底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无线电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根据市国资委党委统筹部署,迅速组织集结以党员为骨干的六批次500余名员工组成战疫先锋队驰援防疫一线。其中,来自集团成员企业广电城市服务的462名战疫先锋队队员,第一时间逆行出征荔湾高风险地区,支援鹤园、鹤平、金道3个社区的抗疫工作,出色完成了支援任务。

  在坚守防疫一线的30多天中,作为第一支进入白鹤洞街、最后一支离开的抗疫队伍,集团战疫先锋队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鹤园小区完成2万多人次的核酸检测,负责桥梓大街512间活动板房管理,入住人员1500多人,规范完成各类标识标牌2000多个;通过实施楼宇网格化管理提高配送服务效率,为2万多居民提供生活保障服务,日均运送物资5000余件,累计运送生活用品110吨、肉菜185吨、垃圾50吨;建立战疫纠察员制度确保“零感染”“零安全事故”,利用自主开发的“报事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服务,成功解决近300个急难问题。

  陈浩钿书记向队员们和队员家属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对无线电集团全力抗击疫情、勇担国企责任的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

  表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中,无线电集团战疫先锋队用“最美逆行”彰显了最美精神、以英雄气概诠释了国企担当。

  他指出,无线电集团战疫先锋队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实际行动就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述最生动的诠释,他们是无畏无惧坚毅逆行的“战疫先锋”,是疫区居民交口称赞的“广电大白”,也是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榜样力量 ”。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战疫先锋队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顽强精神,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品格,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不断汇聚和传递广州国资国企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着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