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监督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监督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14 15:01:29
浏览量:
-

  2021年7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监督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9.png

  监督处党支部书记刘丹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刘大才同志着重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了发言,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为党工作为民造福,在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国资发展、助推国企做大做强工作上下更大功夫,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效,更好服务和保障国资国企工作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