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率队赴越秀集团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3:30
浏览量:
-

  7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率财经处、规划处、考核处和巡察监测中心一行,前往越秀集团就企业生产经营、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越秀集团总经理叶珊瑚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越秀集团2021年上半年各板块生产经营、亏损企业全面治理、贸易业务专项治理、“十四五”规划、企业投资等情况的工作汇报,重点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道泉副主任对越秀集团生产经营、产业投资和风险管控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国企担当,进一步提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二是要根据国家政策导向,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继续牢固树立防风险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债务风险防控和贸易风险防控等工作。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