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2021年度国资系统新闻信息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调研处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0:11
浏览量:
-

  为进一步提升国资国企新闻信息的质量和效果,充分发挥新闻信息工作的宣传引导和参谋辅政作用,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创新型新闻信息工作队伍,7月28日市国资委在广州国企党建学院举行全市国资系统2021年新闻信息工作业务培训,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陈江正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区两级国有企业的新闻发言人、信息工作分管领导、新闻信息工作骨干队伍,以及市、区两级国资监管机构新闻信息工作队伍160余人参加。

  图片5.png

  陈江正指出,2020年我市国资系统新闻信息工作呈现重点新闻策划报道不停歇、舆论监测引导不松懈、信息报送不间断的良好态势,形成“三主动”工作格局;强调下一步全市国资国企要形成上下统一的共识和工作合力,增强系统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宣传实效、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舆情监测,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将理论实践融会贯通,推动全系统新闻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新华社广东分社副总编周强、广东共青团新媒体主编邹纯娓、广州市委办公厅信息室副主任黄小帅三位老师,分别就融媒体时代下的新闻舆论工作、一个政务新媒体的突围之路、党委信息选题方式和写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专题指导,采用专题讲座、实例分析、纪录片和专题片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增强了学习力度,提升了学习效果。

  图片2.png

  (新华社广东分社副总编周强作专题授课)

  图片3.png

  (广东共青团新媒体主编邹纯娓作专题授课)

  图片4.png

  (广州市委办公厅信息室副主任黄小帅作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