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赴岭南中医药博物馆开展调研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财经处、广药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16 15:20:10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张道泉率财经处、规划处和稳增长专班一行到广药集团岭南中医药博物馆建设现场调研,广药集团董事、工会主席李锦云,财务部及文化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图片1.png

  张道泉一行听取了岭南中医药博物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施工安排和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后期运营规划等事项与广药集团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到现场实地察看岭南中医药博物馆主馆建设工程的推进情况,并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张道泉对岭南中医药博物馆的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做好项目配套规划,主动对接相关主管部门,加快周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落地,为今后发展夯实基础;三是要统筹好博物馆运营、景区开发和产业发展的关系,认真谋划博物馆建成后的可持续发展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