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属国企积极参加广州市新春招工服务周首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市国资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28 16:51:51
浏览量:
-

  近日,“‘赢在广州’春风行动2024-新春招工服务周”暨市、区联动大型招工见面会(白云区专场)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率先启动,共有268家企业参与,提供1.11万个岗位,主要来自制造业、商业服务业、酒店餐饮、批发和零售、交通物流配送等多个行业,其中18家市属国企提供近2300个岗位。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白云区政府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等部门协办,积极收集我市各行业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节后用工需求,为在穗务工人员、青年失业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提供各类型岗位,以及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租房咨询、新春礼包等服务,更好地满足求职人员对公共就业服务多层次、多形式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