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到市国资委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4-03-04 18:03:01
浏览量: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沈奎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国资委关于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李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二级巡视员崔彦伦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沈奎对2023年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强化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通过良性互动,及时准确掌握国有资产管理重大事项和有关工作动态,推动从结果监督向过程监督转变、从定期监督向常态化监督转变。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效能,聚焦深化国企改革、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等重点领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联合调研,通过人大监督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创新发展。三是要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激发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活力,深化国企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原创性、颠覆性科技创新,抱团出海开拓国际市场,为“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