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联合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国资委人事处、广州人才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5:45
浏览量:
-

  为贯彻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就业引领作用,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27日,由市残联、市国资委联合举办,广州人才集团配置中心协办的广州市“春风行动2024”促进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南方精典大厦六楼成功举行,共报名企业39家,发布招聘岗位158个,入场人数1682人次,受到了残疾人求职者的广泛好评。

图片1.png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以广州市属国企为主,包括越秀集团、广州建筑集团、广州工控集团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龙头企业,涵盖农牧食品、城市规划、园林建筑、智能制造装备、物业管理等众多行业,提供岗位涵盖生产技术人员、软件工程师、商务专员、档案整理员、综合事务岗等,部分岗位年薪可达18万元。

图片2.png

  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企业和残疾人提供政策解答、职业指导等服务,并配备手语翻译协助听障人士与用人单位沟通。

  招聘会期间,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陈、市残联市管一级调研员卢坚、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宏、市国资委人事处负责人、广州人才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到现场察看指导,并就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和进一步做好国企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