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广州市国资委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暨“送文化、送健康、送服务”行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07 17:12:13
浏览量:
-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发出的号召,激发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近日,广州市国资委采取“机关+N”党建联学共建模式,积极参加在花城广场举办的2024市直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暨“送文化、送健康、送服务”行动,为现场市民群众提供暖心贴心的志愿服务。

图片3.png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处党支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动广州水投集团部室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由各支部党员代表组成的广州市国资委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广州新时代文明实践红棉惠民志愿服务队、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以及广州水投集团志愿服务队共同为现场群众提供创意手工花卉制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问答以及水质科普、水务全程网办宣传、供水诉求受理等惠民服务,深受市民群众欢迎。

图片4.png

  接下来,广州国资委将继续夯实“机关+N”联学共建基础,争当传承雷锋精神的表率,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