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广州市国资委积极参加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0:50:11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近日,广州市国资委采取“支队+专业队”的模式,积极参加在海珠广场举办的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志愿服务集市摊位展示,广州市国资委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广州新时代文明实践红棉惠民志愿服务队、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共同为广大市民群众送技能、送文化。

图片5.png

  本次活动,我委派出机关党委支部、办公室支部、法规处支部、监督处支部等4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现场主要提供剪纸、创意手工花卉制作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有奖问答等惠民服务,深受现场市民群众欢迎。

 图片6.png

  接下来,广州国资委将继续夯实“支队+专业队”志愿服务基础,争当传承雷锋精神的表率,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