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巾帼展风采 花香绽芳华——市国资委机关工会、妇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工会、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6:41:17
浏览量:
-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艺术修养和生活品质,3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工会、妇委会联动广州人才集团工会、妇委会共同举办了“巾帼展风采 芳香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委机关女干部职工及人才集团女干部职工共130人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市国资委党委的大力支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黎两位委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支持。活动伊始,覃海宁副书记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勉励大家继续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愉快温馨,一片欢声笑语。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的含义、插花技巧及鲜花养护常识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如何选花、裁剪、造型、搭配等。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实时互动,用自己的双手开启了一段美妙的花艺创作之旅,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在体验插花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花艺之美,收获满满。

图片2.png

  一花一草一世界,一枝一叶总关情。市国资委机关工会、妇委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引领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