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巡察监测中心青年岗志愿服务队参加广州市人民公园“向阳花开”巾帼市集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巡察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4:54:57
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志愿服务践行为民初心,市国资委巡察监测中心青年岗志愿服务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于3月8日组织参加广州市人民公园“向阳花开”巾帼市集活动,现场开展宣讲工作与手工花制作体验。

图片5.png

  活动中,巡察监测中心青年岗志愿服务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队员热情带领妇女儿童制作向日葵、郁金香等手工花,让参与者在“妙手生花”体验之旅中感受妇女节氛围,激发其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活动形式和内容均受现场市民群众好评。

图片6.png

  据了解,我国在1924年3月8日第一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就在广州市人民公园音乐亭举行。参加活动的志愿服务队队员和市民朋友们,对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参加这场特殊的活动,感到特别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