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发挥国企优势,聚焦重点发力 在“百千万工程”中当好示范、勇挑大梁

来源:市国资委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18:07:01
浏览量:
-

  3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全力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走深走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聚焦目标任务,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和各监管企业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近300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曾涛传达了省、市“百千万工程”动员部署大会及对口帮扶英德工作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国企在推动“百千万工程”良好开局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国资系统要充分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是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利用人才、资金、技术、平台等优势,在聚焦市区战略合作、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城乡经济提档加速,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方位贡献国资国资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探索实践“国企带动社会资本+前置市场化运作+三产融合联农带农”运营模式、创新文体旅赋能、强化品牌兴农的协同发展长效帮扶机制,打造多元化帮扶模式,推动城乡区域融合发展。三是要拿出“头号工程”力度,把对口支援帮扶协作作为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按照省、市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在“百千万工程”中当好示范、勇挑大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