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3:48
浏览量:
-

  3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市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国资委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群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在各企业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广州国资国企艰苦创业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增信、以史铸魂,以史为鉴、以史崇德,以史为师、学史强基。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出政治定力,学出担当精神,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过硬本领,学出斗争精神,学出知行合一。三是要全面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动员部署,细化实施方案;要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注重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好专题培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的深度宣传,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督促指导,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各企业要及时反映学习教育推进动态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