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2:34
浏览量: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国资委组织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在3楼会议室,其余全体党员干部均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图片6.png

  委领导、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7.png

  各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令人心潮澎湃,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会后,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气氛热烈;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从1921年到2021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百年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学习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国资事业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