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国资委关于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19 11:39:48
浏览量:
-

各监管企业:

为总结我市国资系统2018年上半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请报送你企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汇报材料包括两份

(一)主汇报材料:内容包括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生产经营取得的重要成绩、主要工作举措、存在的主要问题;下半年企业发展形势分析、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安排等,总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经营数据使用上半年预计数。

(二)汇报材料简本:请在主汇报材料的基础上提炼1000字左右的汇报材料简本,专门介绍本企业上半年工作的突出亮点和主要经验。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于6月30日(星期六)前将汇报材料(加盖公章)报送我委(综合调研处),并同时将汇报材料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综合调研处电子邮箱gzw_zhc@gz.gov.cn。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19日

(联系人:吴坤友,联系电话:83125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