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迎接省、市扶贫开发工作考核组对我委开展精准扶贫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迎接省、市扶贫开发工作考核组对我委开展精准扶贫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5:00
浏览量:
-

各帮扶责任人:

根据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2017年广东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方案》(粤扶组〔2017〕14号)文件要求及我委扶贫工作安排,为扎实做好迎接省、市扶贫开发工作考核组对我委开展精准扶贫考核的准备工作,现制定了《广州市国资委单位帮扶责任人与河东镇林石村贫困户结对帮扶情况一览表》,并要求如下:

1.根据完善扶贫大数据平台数据的有关工作要求,请各帮扶责任人报送个人照片(电子版即可)、固定电话及手机号码,并于1月11日前发送至企业事务协调处刘海军OA邮箱。

2.考核组会根据大数据平台信息,通过电话方式随机抽查帮扶责任落实情况,请各帮扶责任人务必熟悉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情况,做到在考核组随机抽查时正确回答,如无法回答或回答有误,会影响考核成绩。贫困户帮扶记录簿和基本情况随后将发到各帮扶责任人的OA邮箱。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1月8日

(联系人:刘海军,联系电话:836474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