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2016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管企业总经理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1 14:16:00
浏览量:
-

为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加大区管企业领导人员的选聘力度,努力造就一支懂生产管理、懂资本运营、懂市场开拓的企业管理人才队伍,更好地为白云区推进“创新宜居空港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区委研究,决定面向驻穗、在穗国有企业公开选聘白云区区管企业总经理人选2名。

一、职位要求:

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团结合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现任驻穗、在穗国有企业的管理人员,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现任央企、省属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工作五年以上且从事管理工作二年以上;

现任市管企业中层正职以上或中层副职满两年;

现任市管企业子公司、二级企业正职或副职满两年;

现任区(县)管企业正职或副职满两年。

2、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熟悉企业管理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专业知识;

4、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即在1970年5月1日之后出生);

5、身体健康。

任现职级时间、工作时长、学历学位等相关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16年3月31日。“以上”包括本数。

不接受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报考:(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4)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损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5)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6)法律、法规规定影响提拔使用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下载《2016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管企业总经理报名登记表》(附件),填报完毕,电子版发:byqgkxp2016@163.com,纸质版及其它材料现场报名时核对校验。

2、报名材料:(1)《2016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管企业总经理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本人签名、单位同意报名并盖章);(2)身份证、工作证、学历证书、学历认证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3)现任职务证明材料、任职时长及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4)大1寸正面半身免冠蓝底彩色近照4张。

暂不能提供学历认证书的应提交广东省教育厅受理认证的回执复印件1份,并尽快提交认证书。

3、现场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政通路28号1号楼710—2室,联系电话:86381926,86580171;联系人:郝继峰、孟祥伟、肖梓洋。

4、报名时间:2016年4月5日至2016年4月21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限工作日)。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人数与选聘职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5:1。

(三)面试

1、内容:主要测试考生在工作经历、领导能力、专业知识、个性特征等方面的人岗相适度。

2、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成绩通知考生本人。

(四)体检及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与职位数1:3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所空出名额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人选及其成绩在发布公告的媒体网站上公布。

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个人档案、专项调查、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

(五)决定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和考试成绩,由白云区委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和拟聘职位。

区委经研究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该职位可以空缺。

(六)任前公示

选聘结果在人选原单位及拟任职单位等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任职手续。

(七)试用与任职

选聘人员实行试用期1年制,试用期间履行所任职务的职责,享受相应的政治、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胜任者不予聘用。

三、薪酬待遇及管理考核

选聘人员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组成(具体可电话咨询)。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按照白云区区管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和经营业绩考核办法等进行管理和考核,考核不合格或业绩未达标者将根据结果扣发(停发)相关薪酬、予以解聘等。

公告由白云区公开选聘区管企业总经理工作领导小组解释。

 

附件:2016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管企业总经理报名登记表.doc

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管企业总经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