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市国资委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市国资委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3-03-31 17:17:46
浏览量: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截至3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的3个巡察组已完成对2家市管企业下属6家子企业党组织的进驻工作。

  被巡察企业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市国资委党委巡察组向被巡察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各被巡察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国资委党委各巡察组组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广州国企高质量发展。

  各被巡察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监督检查,求真务实,坚决把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忠诚担当。要严肃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客观全面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完成好巡察各项任务。

  市国资委党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企业党组织工作2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6月7日。

国资党委2023年轮巡察对象及巡察组联系方式

组别

组长

巡察对象

值班电话(上班时间接听)

邮政信箱

电子信箱

市国资委党委第一巡察组

曾继军

广州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18928996790

广州市030号信箱第一巡察组(邮编510046)

gzsgzwxcl@gz.gov.cn

市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

潘泽勇

广州交信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市白云交通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延伸巡察广州市广骏旅游汽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18928996785

广州市030号信箱第二巡察组(邮编510046)

gzsgzwxc2@gz.gov.cn

市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

程洪进

广州环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广州市环境卫生机械设备厂有限公司党总支

18998830098

广州市030号信箱第三巡察组(邮编510046)

gzsgzwxc3@gz.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