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党委倡议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做到“四个带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8 12:21:46
浏览量:
-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市国资委党委1月26日致信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求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倡议“四个带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要带头高度重视。要对春节期间生产经营以及节后复工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承担有关任务的企业要加强有关药品和物资供给保障工作以及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每名党员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二是要带头维护稳定。要带头认真学习、精准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及防控知识,及时疏导群众恐慌心理,积极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三是要带头做好防控。各企业春节期间不举办大型活动,党员、干部要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搞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积极配合属地政府有关部门、街道、居委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及时向党组织报告发现的疑似病例和相关情况。四是要带头落实政策。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