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岭南集团全力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来源: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2:42
浏览量:
-

  为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岭南集团在做好境外返穗人员隔离医学观察定点酒店接待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问询翻译、转送接待等工作。

  制定接待方案,全面部署落实

  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统筹协调组、现场巡查组和公关传讯组,坚决贯彻落实防控工作。在机场应急指挥部开展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落实到防疫定点接待酒店,确保满足中转接待。

  

  选派业务精英,参与机场防控

  旗下广之旅选派3名精通英、日、法语的志愿者,参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疫情防控,引导入境人员分流登记、车辆人员放行把控、外籍旅行政策翻译等。

  3月19日起,志愿者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对入境人员进行有效分流和核酸测试。平均每半天经广之旅志愿者所在小组入境放行的人数超过1000人,其中三分之一为外国旅客。

  严格防疫接待,用心用情服务

  旗下9家广州市定点接待来穗入境旅客酒店落实防疫部门的工作指引,严格执行服务接待标准、合理设置区域、全面测温登记消毒等,用心用情为隔离观察的住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目前已累计接待1673人、6415房/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