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工控向花都区党员志愿者和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0-03-24 14:25:49
浏览量:
-

  3月9日,广州工控在广州双一乳胶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向花都区捐赠防疫物资仪式,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花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棠,市国资委副主任覃海宁,广州工控总经理张伟涛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该批捐赠防疫物资由双一公司自主生产,包括一次性防护口罩2万个、防护手套1万副,将通过花都区慈善会定向捐赠给花都区直机关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和一线防疫人员使用。双一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乳胶制品的国有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一公司按照市有关部门、广州工控集团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迅速转产一次性防护口罩和医用手套等重要防疫物资。该公司医用口罩高速生产线已于近日投产,生产能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324142630.png

  广州工控向花都区捐赠防疫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