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来源:广州农商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0:09
浏览量: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州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显温情。广州农商银行党委广泛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第一时间组建“金穗向阳”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20支,支援广州各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荔湾区、海珠区、番禺区、白云区、黄埔区等地,各支行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不断档。广州农商银行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营业网点作出科学安排,确保对社会提供金融服务不中断。积极响应广州市防疫管控要求临时停业24个营业网点,其余600家营业网点正常营业,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积极为客户提供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等全渠道线上金融服务,满足群众“非接触”线上金融服务需求,确保线上服务7*24小时不间断。

  卫生防护,健康服务有保障。所有网点严格落实消毒防疫措施,进出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绿码”管理,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强化现金收支防疫管理, 现钞统一进行消毒后再对外投放,让客户用上放心钱;所有网点电子门楣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增强公众防疫意识,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