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战“疫”先锋冲锋在前后勤服务保障到位

来源:广州城投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6:20
浏览量:
-

  6月4日7时,市城投集团战“疫”先锋队再次接到荔湾区白鹤洞街道的紧急支援号召,10名先锋队员们在定点酒店迅速集结,立即出发,上午8时到达指定支援的白鹤社区后马上投入战斗,作为为民服务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按照白鹤街道的统一安排,队员们迅速开展支援社区防疫工作,为25栋居民楼逐层逐屋清理生活垃圾,派发生活用品,解决社区居民网络购物问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png

  图片3.png

  疫情不止,战斗不休。市城投集团党委将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临时组建起来的3支100多名“城市先锋”战疫先锋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机动强大保障力量,助力广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与此同时,为做好战“疫”先锋队后勤保障工作,市城投集团建立关爱抗疫突击队员家庭3+1行动方案,成立关爱抗疫突击队工作小组,进一步落实做好队员及家属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解决抗疫队员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