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公交全力做好疫情封控区应急药品物资配送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1-06-12 09:24:25
浏览量:
-

  自5月29日广州市实行疫情管控措施后,广州公交集团立即启用位于海龙街道封控管理区域内广交荔湾医药物流中心,全力保障封控区域人民群众区域内口罩、消毒水、药品等防疫必需应急物资需求。

  逆向而行勇担当

  在市国资委和商务局等单位支持下,广州公交广交供应链公司获得“分级分类防控区域生活必需品物资配送车辆通行证”后,仓库团队成员毅然从非封控区进入封控区,全程佩戴口罩作业,在仓库里做好现场协调沟通及生产调度、配送,对库内作业区及配送物品进行消杀,保障出库物资符合防控要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高效配送抓效率

  严格跟踪统计配送效率、全力提升包裹配送速度,安排专人在各个交接点进行轮值守候,监督保障在计划的时间内完成发运交接,保障运输线路畅通、物资准确发送和及时配送至单位或个人。

图片3.png

  多元保障暖人心

  从5月29日至6月9日,疫区员工在仓库有限度的作业,12天时间共完成约7000品种、2000万货值药品及医疗器械配送至包括广州在内的封控区,全力支持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基础用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