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珠实集团第八批突击队出征广钢医院,合力交出战疫大考中的满意答卷

来源:珠实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12 09:40:37
浏览量:
-

  临危受命,再担重任。6月6日,接到上级需要支援高风险区广钢医院的紧急任务后,珠实集团旗下珠江城市服务(亦称“珠江管理”)迅速响应,半小时内组建30人突击队,不到24小时赶至广钢医院开展服务。至此,珠江城市服务已派出八批共550名抗疫志愿者深入抗疫一线,共同守护广州。

图片9.png

  第八批突击队火速抵达广钢新城医院

  再次集结出征有速

  6月7日,在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广场,珠江城市服务的第八批抗疫支援队伍——驰援广钢医院抗疫突击队举行简短庄重的出征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这支从武汉、惠州、佛山等项目连夜赶来的物管精英,带着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惠州市中心医院等项目医疗卫生服务的工作经验,即将奔赴新的战场。

  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昌银代表珠实集团为突击队送行,并真诚嘱托队员们做好自我防护、服从工作安排,发挥好“火神山”抗疫经验,用珠江服务的专业水准进一步展现红色物业品牌,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0.png

  突击队正在进行垃圾清运

  硬核抗疫保障有力

  广钢医院位于疫情防控的高风险区,居民数万人。突击队成员主要负责医院内部1.5万㎡的保洁消杀、外围8000㎡的清扫工作,所有医废垃圾清运以及部分科室24小时值班工作。

  为配合院方的工作节奏,圆满完成院方交办的各项任务,突击队员们每天8点前到岗,持续工作到18点后换班,常常一工作就是10小时。其中:医废垃圾清运是重中之重,队员们平均每天需要处理医废垃圾80余袋、生活垃圾110余袋。进入红区内清运垃圾的志愿者,还需在防护服下再穿上一层厚厚的隔离服,即使身在空调房,也经常汗如雨下。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大家发挥火神山工作经验和抗疫精神,超负荷地奔忙着,高质量地完成物管保障任务。

  出征有速度,防疫有力度。珠江城市服务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抗疫队员以及广大职工将以坚定的信心、不懈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完成防疫任务,在全市战疫大考中,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珠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