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氧护生命!广州工控广钢气体为中高风险区医院捐赠30余吨医用氧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1-06-22 16:35:42
浏览量:
-

  自广州疫情发生以来,医用氧气体需求量增加。作为珠三角医用氧重要生产基地,广州工控广钢气体反应迅速,响应积极,结合疫情防控一线医用氧需求,充分凝聚生产力量,畅通供氧“生命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图片3.png

  积极对接,缓解一线“缺氧”困境

  医用氧是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重要医疗物资,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战斗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广钢气体连日来积极联系对接广东中高风险地区医院医用氧需求,先后向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广州广钢新城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机构无偿捐赠合计达30余吨的“生命之氧”,有效缓解抗疫一线的“缺氧”困境,确保基础医用物资保障,获得受捐医院的连连点赞。

  图片4.png

  紧急行动,保障医用氧产量与储备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钢气体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稳产保供,2020年为珠三角近100家医疗机构和5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驰援5000车次、15000吨医用氧气。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广钢气体紧密结合2020年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关键经验,启动紧急预案,再次组建“医用氧生产党员战疫突击队”,制定专项措施,实现24小时不停产连续运行,优先保障医用氧产量与储备。

  深入“疫”线,为患者输送“救命气体”

  兵贵神速,分秒必争。为确保中高风险地区医用氧及时供应,广钢气体严格实施分级管理和消杀流程,多方协作紧急办理保供物资配送车辆通行证,畅通供氧渠道。并成立“医用氧配送党员战疫突击队”,奔赴“疫”线完成医用氧配送任务,全力满足重点医院医用氧物资供应,为新冠肺炎患者救治输送“救命气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