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无线电集团广电信义以智能视频技术助力保障深圳供港物资运输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3:07
浏览量:
-

  近日,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旗下的广电信义参与建设深圳跨境运输莲塘口岸集中接驳点项目,项目在进一步加强深港跨境货车防疫管控同时,大幅提升了跨境车辆接驳效率,保障供港生活和防疫物资运输。

  莲塘口岸集中接驳站是广电信义继深圳龙岗区深港跨境货物运输综合接驳站后又一援港抗疫项目。根据项目规划,广电信义重点负责搭建接驳站智能化视频监控系统,保障站内全天候监控,并基于原有系统新增了车位引导、周界防范、高空点位监控等功能,进一步引导车辆有序进出,大幅提高车辆接驳效率;在站内“红、黄、绿”不同作业区域设置电子围栏,对“越界行为”及时报警,确保站内作业流程符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视频监控画面同步对接政务网,通过后台数据统计分析为防疫指挥调度提供决策依据。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目前接驳站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自5月投入使用以来运转正常,单日接驳货车最高可达1000辆次,为供港生活和防疫物资运输提供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