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战“疫”云力量 居家爱续航—珠江商管成立星火抗疫云支队

来源:战“疫”云力量 居家爱续航—珠江商管成立星火抗疫云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11 17:25:04
浏览量:
-

  近期受疫情影响,广州白云区、海珠区、荔湾区等部分区域实行管控封控管理,当前珠江商管45名职工需配合属地街道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工作。为积极响应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珠江商管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于2022年11月8日,成立星火抗疫云支队,由封控居家的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潘晓军担任队长,号召全体居家办公人员“云”参与进来,让爱在云端抗疫中续航。

  创新思路,服务大局.珠江商管党总支一直以来都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硬仗,全力以赴做好“双统筹”。珠江商管星火抗疫云支队在特殊时期应运而生。这是一支由珠江商管居家办公人员组成的特殊队伍。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潘晓军第一个报名参加抗疫突击队的预备力量,并号召居家办公人员要发光发热,在抗疫工作中展现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公司党组织牵挂每一位职工,公司永远都是职工坚强的后盾。

  携手云端,创新协同.星火抗疫云支队以“组织、凝聚、关爱”为理念,采用“1+3”的模式加强保障,即一个总指挥,下设“云办公”“云支援”“云关爱”三个小组。以党建引领职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切实做到居家不停工,居家不隔爱,统筹组织和凝聚抗疫力量,全面动员居家办公人员贯彻落实集团部署安排,主动转化为抗疫突击队的预备力量,同时就地下沉社区开展支援工作。

  守望相助,抗疫有我.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这支由珠江商管居家职工组成的特殊队伍,接下来将积极下沉社区配合抗疫工作,与公司、与集团、与广州人民一起同心抗疫,为广州抗疫贡献“珠江人”的力量。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