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交投集团“大道先锋”志愿者圆满完成海珠南洲街道疫情防控支援任务

来源:广州交投 发布时间:2022-12-06 17:13:08
浏览量:
-

  近期,在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广州交投集团党委的统筹部署下,一批批“大道先锋”迅速集结,奔赴抗疫一线。其中,由黄埔大桥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冲圆担任领队、交投实业钟广楠担任队长的支援海珠区南洲突击队,先后奔赴南洲街道西滘村、水基社区等地开展志愿服务,36个日夜,7574.5个小时,他们勇敢扛起先锋旗帜,行大道当先锋。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广州交投海珠南洲街道突击队自10月28日至12月2日,累计服务长达36天,先后共有57名同志加入突击队参加服务,服务总时长约7574.5小时。工作期间,队员严守纪律、科学防护、注重沟通,全队未出现过核酸异常和其他伤病,圆满完成了各任工作任务,得到南洲街和服务的西滘片区、水基片区的肯定。队员们用真心换真心,行大道当先锋,获得了服务居民的一致好评。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接下来,广州交投“大道先锋”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最大力量!

图片10.png图片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